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察節新營警邀您熱血做公益 捐血救人好有愛

警察節新營警邀您熱血做公益 捐血救人好有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9 20:21   更新日期: 2022-06-09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警察節新營警邀您熱血做公益捐血救人好有愛

血庫大缺血,疫情衝擊下血荒持續。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在警察節前夕,6月11日響應捐血活動,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邀請市民共同挽起袖子,將愛心化為具體行動,做好安全防護,口罩戴好去捐血。

疫情升溫,導致捐血人潮銳減,尤其隨著南部確診人數增加,染疫、隔離不能捐血的人也變多了,加上不少既定的募血活動陸續取消,都讓血庫更加雪上加霜。新營分局不僅號召大家前往捐血,也結合轄內帝寶工業、生達化學製藥、牧大蛋品行、顯昌眼鏡、芳榮米廠、峰智生化科技等善心團體,提供手工點心、越光米、優質蛋品、洗髮精、沐浴乳、益生菌及護目鏡等精美紀念品,針對當天前100名前往捐血的民眾,並加贈金石堂50元禮券,感謝民眾願意在防疫期間發揮愛心,參與捐血活動。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許多警察同仁平日就有捐血習慣,經常利用勤餘時間捐血,以幫助需要的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大家一起挽起袖子捐出熱血,希望這種無私精神的發揚,可以凝聚大家的愛心和向心力,讓社會更溫暖,一起面對疫情的挑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