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雕塑進行式 2022臺灣雕塑學會會員大展

桃園--雕塑進行式 2022臺灣雕塑學會會員大展

200件以上大小作品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1 17:38   更新日期: 2022-06-11 17:3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精彩!除了精彩,還是精彩!!

.

此次舉「雕塑進行式—2022臺灣雕塑學會會員大展」,創作媒材多元,包括金、木、水、火、土、複合媒材、現成物等。透過藝術家的慧心巧手,經由鋸、切、雕、鑿、敲、打、琢磨、翻鑄等功夫,將最美的結晶呈現給大家!

.

雕塑是可視可觸實體存在的藝術,且具立體多重角度遠近可觀賞的視覺藝術作品,也是人類文明史上,多元進化的一個見證。雕術無論在公共景觀、地景藝術、生活空間、休閒等面向,都能顯出雕塑藝術的生命力。

.

你喜歡雕塑嗎?對雕塑的瞭解又有多少呢?當你欣賞雕塑之美的時候,是不是更希望能夠看見在雕塑創作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這一次大展所提供的展覽不只是完整的雕塑作品,還要展現雕塑創作中各階段的細節及作者的創作理念,讓你更深刻的體會各階段的雕塑之美!

.

臺灣雕塑學會是全國性的雕塑團體,歷史悠久,涵蓋北、中、南、東各個區域,成員中多為大學教授及專業雕塑家,在雕塑專業和公共藝術、地景藝術等領域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雕塑進行式—2022臺灣雕塑學會會員大展」,將有200件以上大小作品展出,展出時間自6月8日至6月30日止,歡迎各界藝文前輩及桃園市愛好雕塑藝術的朋友們蒞臨參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