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嘉寬頻|港都.慶聯 「快樂媒體學習營」

中嘉寬頻|港都.慶聯 「快樂媒體學習營」

第三梯次圓滿結束,參與民眾直呼課程精彩,收益良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1 21:51   更新日期: 2022-06-11 21:51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屏東縣報導】

中嘉寬頻|港都.慶聯2022年三梯次的「快樂媒體學習營」系列活動於6/12圓滿結束。今年的課程特別規劃短片腳本設計課程,講師帶領學員深入了解影片的內容規劃與場景的分解構成,在課堂上可以看到老、中、青不同世代的學員一起腦力激盪,慢慢的將自己的故事場景以圖文的方式呈現出來,每位學員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分鏡腳本並分享給其他學員知道,讓課堂上時時充滿討論與歡笑。

在手機拍攝剪輯課程中,每位學員除了積極的學習、熱情的發問外,年輕的學員也會協助帶領著年紀較大的長輩們操作,同時也傳授年輕人的拍照角度與姿勢,讓長輩們一同成為網美,學員們在課堂上認真的做筆記,為的就是要學會如何拍攝與剪輯,好為紀錄自己與親友們的生活點滴。中嘉寬頻|港都.慶聯總經理 楊惠雅表示:「在人手一機全民皆自媒體的時代,拍攝影片逐漸成為全民俱備的技能之一,無論是年輕族群想要學習正確的攝影觀念,或是長青族群想要學習製作影片記錄生活,藉由這個體驗營都能夠在專業講師帶領下輕鬆學習」。而這次參與的學員們也相當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認為課程內容相當實用,讓大家未來不管是家庭聚會或出門旅遊都可以拍出更漂亮的照片,也能製作影片跟朋友分享。

近年台灣本土疫情嚴峻,不少假訊息充斥滿天飛,除了混淆真相之外,還搞得人心惶惶,面對這些龐大的資訊,我們該如何辨別真假呢?中嘉寬頻|港都.慶聯身為高雄在地媒體,希望能夠善用自身資源為媒體素養教育盡一份心力,因此在「快樂媒體學習營」課程中特別加入「媒體識讀」教育,邀請傳播科系講師傳授辨識假訊息的技巧,以避免在無心下散播而誤觸法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