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縣議員邱振瑋爭取家用快篩試劑 2000 劑

新竹--縣議員邱振瑋爭取家用快篩試劑 2000 劑

民間社團企業愛心慷慨解囊 分發各單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4 14:27   更新日期: 2022-06-14 14:27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不明確,寶山鄉確診人數多,包含新竹縣議員邱振瑋本人也確診,有鑑於加強防護防疫,民眾對家用快篩劑的需求大增,為加強防疫的安全,新竹縣議員邱振瑋爭取家用快篩試劑 2000 劑,新竹市新興獅子會、和潤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力宇材料有限公司發揮愛心慷慨解囊,讓新竹縣寶山鄉各國中、小學校、幼兒園、各警政消防機關、弱勢愛心團體單位,及中低收入戶和寶山衛生所,能夠取得快篩試劑不要惶恐,大家一起來圍堵病毒入侵校園及鄉村,除了快篩試劑 2000 劑,及防護面罩 200 只,最近梅雨季陰晴不定,愛心單位也捐贈 200 支愛心傘,供臨時需求的學生、愛心團體、洽公民眾使用。

.

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辦公室表示,快篩試劑將分發寶山鄉各中、小學幼兒園畢業生及弱勢學生共369 劑;德蘭中心與藍天家園共 200 劑;楓橋派出所、新城派出所、寶山分駐所、寶山消防隊、竹東分局共 320 劑;和中低收入戶家庭 500 劑以上;及寶山衛生所 50 劑;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辦公室預備民眾確診需求 500 劑,總共 2000 劑快篩。希望警消單位和衛生所執勤同仁能夠保護自己也能夠防護民眾的安全(詳細分配數量請看附表說明)。愛心傘部分將分發寶山鄉各中、小學校 105 支;愛心團體、寶山各派出所和寶山衛生所共 85 支;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辦公室預備需求 10 支,總共 200 支愛心傘。另,防護面罩將分發寶山警消單位 100 只和寶山衛生所 100 只,總共 200 只防護面罩。

.

新竹縣議員邱振瑋結合社會公益人士捐贈防疫物資,除了有防疫快篩試劑、面罩等防疫物資,還有新竹市新興獅子會的愛心傘共同捐贈予寶山鄉所屬所有國中、小學六所及幼兒園,及寶山鄉衛生所、警消單位(派出所及消防分隊)和弱勢愛心單位德蘭兒童中心、藍天家園等。邱振瑋議員表示,為防護社區感染的發生,這些防疫物資也將贈予照顧寶山鄉弱勢家庭,加強民眾防疫,期盼寶山鄉民眾一起共同做好防疫工作,珍惜這些防疫物資,讓我們共同做好防疫。最近下雨不斷也透過愛心傘的善意循環(提醒每次使用均要注意消毒),讓社會更美好。

.

本次防疫物資由新竹縣議員邱振瑋爭取協助發放,邱議員希望社會的愛心能夠落實到真正需要的地方,讓寶山鄉學校及弱勢團體弱勢家庭妥善利用。邱議員更進一步表示,感謝新竹市新興獅子會一路走來對寶山鄉各中、小學的支持協助,感謝力宇材料有限公司及和潤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希望鄉民做好自主管理少接觸、少出門、多洗手、常消毒,做好自身防護。若有相關症狀請依中央指揮中心及新竹縣府的相關規定來辦理通報。若有相關症狀出現請通報寶山鄉衛所局防疫專線 03-5511287 或 1922。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