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竹--縣警雙警 榮膺全國及機關模範警察

新竹--縣警雙警 榮膺全國及機關模範警察

肯定員警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辛勞付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5 14:56   更新日期: 2022-06-15 14:5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於111年度警察節前夕,接獲警政署傳來佳音,該局刑事警察大隊小隊長方培安及新湖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吳金海,分別經內政部核定獲選111年第58屆全國及機關模範警察,這獎項實質肯定員警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所做的辛勞付出與犧牲奉獻,小隊長吳金海由副局長潘志成於6月14日於該局局務會議中公開表揚,小隊長方培安於15日警察節至內政部警政署,接受總統蔡英文表揚。

.

小隊長方培安於110年間偵破各類社會矚目性重大案件,如檢肅治平目標、查獲台電電纜線竊盜集團、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新興毒品彩虹菸集團等案。方員從警15年來深深體會,刑事案件發生後,只要堅持追根究底,不畏艱難,隨著辦案經驗的逐年累積,任何案件都能迎刃而解。

.

小隊長吳金海從警逾27年,練就大膽且細膩的偵查技巧,對於打擊詐欺集團、查緝槍枝及毒品不遺於力,110年查獲詐欺集團2件17人,被害金額新臺幣四百餘萬元,改造手槍1把,子彈5顆,販毒集團2件5人,起獲海洛因14.4公克及安非他命3.49公克。對社會治安著有貢獻,當選今(111)年該局的模範警察,可說是實至名歸。

.

副局長潘志成表示,除了恭喜小隊長方培安及吳金海等2位同仁榮膺全國及該局模範警察這份殊榮外,同時也肯定、感謝常年致力維護社會治安的全體警察同仁,及所有警察寶眷無私的支持,每一位獲獎同仁的背後,除有相互扶持的團隊外,最重要的是所有警察眷屬,願意體諒、支持警察同仁不分晝夜辛勞工作,做他們最大的強力後盾,亦期勉同仁再接再厲,為新竹縣締造更好的治安成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