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活力青春 精采絕倫」 雲林縣110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

「活力青春 精采絕倫」 雲林縣110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5 21:04   更新日期: 2022-06-15 21:1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110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昨14日下午於雲林縣體育館舉行,由雲林縣長張麗善逐一頒獎予537位縣長獎得主並合照,期勉這些表現優異的莘莘學子,面對學習上、生活上各種不同的困境與挑戰,都能秉持堅毅、果決的特性,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

張麗善縣長表示,面對疫情的升溫,近期學校停課進行線上學習,並落實停課不停學,在家線上學習,今天在教育處安排嚴格的防疫措施下,進行實體縣長獎頒獎典禮,就是希望學生多年來堅持努力成長、學習的成果,能在家人及師長的見證下獲得鼓勵,激勵他們在未來能夠更上一層樓。

張縣長指出,今日在場各位,都是各個學校表現優異的學生,除了課業獨占鰲頭,各項藝文表現也突出。縱然每一位孩子的家庭背景不盡相同,有些家庭和樂、生活順遂美滿;也有在困頓與磨難中長大的學生,無畏家徒四壁,面對學習依然勇敢獨立,有的甚至還得擔負起照顧家中長輩的責任,放學後和父母擺攤做生意,這些孩子唯一相同的是:堅持、刻苦、勇敢而不畏艱難的學習態度,這樣的精神,就是標準的雲林子弟所呈現出來的樣貌。

張縣長再說,今年頒獎會場主題為「活力青春精采絕倫」。期待每位獲獎者,帶著精采絕倫的優秀,讓活力青春躍動未來所有的生活歷程,優質的學習需要有健康的身體來支持,鼓勵所有學生,踴躍參與縣府2022年「全民健康運動年」的各項活動,有活力才青春,有體力才陽光,學習是不間斷的細水長流,她期待學生們學習有美好的未來,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造就健康的身體刻不容緩。

張縣長最後並分享『好品格』、『好感恩』、『好積極』三好的人生哲學,雲林縣110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在各界的祝福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得獎者帶著縣長及各位嘉賓的期待,即將邁向另一個新的學習起點,乘著智慧的翅膀,讓夢想伴隨理想瑰麗上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