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堅守防疫社交距離,新化警分局隔空慶警察節

堅守防疫社交距離,新化警分局隔空慶警察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6 20:24   更新日期: 2022-06-16 20:2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堅守防疫社交距離,新化警分局隔空慶警察節

本土疫情嚴峻之際,惟為6月15日警察節日的到來,新化警分局仍排除萬難在避免群聚下,派出所部分,分局長親赴各派出所送上大西瓜;分局部分,則於上午10時30分許假分局戶外2樓聯結中廊為舞台向兩側各組、室、中心等內外勤同仁道警察節快樂,同仁則站在各自樓層辦公戶外與分局長隔空互動,舉辦了一個既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又不失溫馨的警察節活動。

考量防疫期間無法邀集大家聚在一起慶祝警察節,新化警分局蘇政敏分局長體恤派出人員辛勞,一大早親自送貼有「警察節快樂」紅紙的大西瓜分送給各派出所值勤人員;分局則在勤務指揮中心陳瑞麟主任吹奏優雅的薩克斯風音樂揭開慶祝警察節序曲,蘇政敏分局長致上對全體同仁的感謝之意,並與兩側共同參加活動的同仁以揮手或鼓掌方式互動致意,隨即表揚本分局知義所所長黃文輝與行政組工友王秀娥等兩位111年度績優員工,最後,全體新化警分局同仁一起合唱「你是我的兄弟」,完美收尾。活動結束亦已近中午時分,主辦單位為同仁準備了炒米粉、竹筍排骨湯、古早味蛋糕、水果及飲品,防疫期間都一份一份裝填好,供同仁自行帶回辦公室食用。

新化警分局在這一次警察節活動充分利用H型綠色建築物的優勢,將2樓兩棟辦公室的聯結中廊區域規劃成活動舞台,兩側辦公室內、外勤同仁約計70餘人站在戶外走廊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下,仍可以一起慶祝屬於自己警察的節日。

蘇分局長表示,6 月15日警察節,我們沒有放假,仍一本初衷堅守崗位,藉此慶祝活動向各位辛勞盡責為新化警分局付出的同仁說聲:辛苦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