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崇明國小畢業生回校喜迎畢業典禮 黃偉哲盼美好回憶伴畢業生邁向下一階段

崇明國小畢業生回校喜迎畢業典禮 黃偉哲盼美好回憶伴畢業生邁向下一階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6 20:32   更新日期: 2022-06-16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崇明國小畢業生回校喜迎畢業典禮黃偉哲盼美好回憶伴畢業生邁向下一階段

台南市東區崇明國小今(16)日舉辦畢業典禮,為了兼顧防疫,典禮現場僅開放332位畢業生參加,並提供線上直播,讓家長也能透過網路,一起見證孩子畢業的里程碑,市長黃偉哲早上也特別撥空前往典禮現場,除親自頒獎肯定優秀的畢業生外,並祝福學生帶著珍貴的回憶,往人生的下一階段邁進。

市長黃偉哲表示,因為防疫停止實體課程,學生已經很久沒有來學校,感謝學校所有老師、工作人員與家長的努力,讓畢業生今日可以回到學校,與同窗好友一起參加重要的畢業典禮。黃偉哲也希望,這個在疫情期間舉辦的溫馨畢業典禮,可以在多年後成為學生珍貴、難得的回憶。

黃偉哲也藉機分享台南市針對孩童防疫所做的努力與成果,並感謝校方、家長與學生這段期間的共同配合,讓台南的5-11歲以下的染疫率,能夠低於全國平均。也因為老師與學生的努力,讓實體課暫停的期間,學生的學習還能夠順利進行,也成為了這一代學生成長過程中獨特的經驗。

崇明國小今年創校近26年,多年來著力於國際教育及雙語教育,成立國際教育中心與世界各國合作學習,目前與美國、西班牙、斯洛伐克、印度、捷克等10所外國學校,皆有進行線上國際合作學習。此外,學生運動、才藝社團也蓬勃發展,近年曾培養出5位桌球少年國手,成立12年的管樂團,更連年榮獲全國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

黃偉哲對崇明國小的教育成果深表肯定,也期勉本屆332位畢業生,帶著與師長和同學共同創造的珍貴回憶,繼續往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