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崑山科大「吳寶春烘焙學院」贈特色麵包 感謝送暖基層防疫人員協力守護市民健康

崑山科大「吳寶春烘焙學院」贈特色麵包 感謝送暖基層防疫人員協力守護市民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6 20:35   更新日期: 2022-06-16 20:35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崑山科大「吳寶春烘焙學院」贈特色麵包感謝送暖基層防疫人員協力守護市民健康

為感謝南市府團隊基層防疫人員辛勞,崑山科技大學副校長鐘俊顏與烘焙學院師傅吳寶春率隊,於今(16)日捐贈迷你版酒釀桂圓麵包及融入關廟鳳梨、蝦捲、虱目魚丸、七股鹽等在地食材的台南限定特色麵包,共計400顆麵包由吳寶春師傅團隊與崑山科大學生共同製作而成,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研考會主委戴偉峻、衛生局長許以霖、教育局長鄭新輝、社會局長陳榮枝、民政局長姜淋煌、警察局警政監呂青霖等皆一同致謝,感謝崑山科大讓基層防疫人員感受到社會的支持與溫暖。

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崑山科大及烘焙學院吳寶春師傅採用桂圓、虱目魚、蝦捲等在地特產,製做成美味的台南限定特色麵包,並捐贈給第一線防疫人員享用,歡迎吳寶春師傅未來多加使用台南的優質水果、農產製成麵包,做最好的文化行銷。

黃偉哲強調,面對疫情,南市府團隊在最前線扛起守護市民健康重責,前線同仁全力以赴、十分辛苦,積極服務照顧市民,可說是疫情下的功臣。他感謝崑山科大「吳寶春烘焙學院」的愛心相挺,陸續捐贈美味麵包給安南醫院、成大醫院、榮民醫院台南分院等單位,慰勞辛苦醫護人員,也回饋給大灣消防局、大灣派出所、崑山里、西灣里辦公處,今日更以實際行動送暖辛苦的南市府防疫團隊,備感溫馨。

崑山科大校長李天祥表示,今年攜手吳寶春師傅即將成立「吳寶春烘焙學院」全台第一間實體門市,就是希望讓學生的專業技能,充分結合地方資源,透過產學合作讓台南鄉親有機會品嚐吳寶春的美味麵包,並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推動社會公益,此次以學生親手製作的台南特色麵包回饋為民服務的南市府團隊,感謝基層防疫人員對市民的辛勞付出。

吳寶春師傅也表示,桂圓酒釀麵包採用的就是台南東山的龍眼乾,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讓大家甜在嘴裡、暖在心裡,有更強大的力量守護台南!

衛生局長許以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衛生局及衛生所同仁日以繼夜處理防疫業務,承受相當大的身心壓力,仍不畏風險堅守在第一線讓防疫工作順利推行,守護台南市民健康,今日非常感謝崑山科大及吳寶春師傅送暖給第一線防疫人員。

研考會主委戴偉峻表示,南市府「生活關懷」專線(06-3901551)及1999市民服務專線,每天都至少超過1200通電話服務市民,24小時輪值不停歇。為提供民眾最即時的諮詢服務,前線同仁除了耐心回答,並安撫著急民眾的情緒,希望市民朋友多點溫柔包容,市府團隊會盡全力陪伴市民朋友抗疫,也鼓勵市民多加運用「台南快疫通LINE@」(ID:@vaccine_tainan),掌握最新防疫資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