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安定區游泳池將於7月1日重新開館

安定區游泳池將於7月1日重新開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7 09:03   更新日期: 2022-06-17 09:03   記者 鳳鷹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鳳鷹/台南市報導】

好消息!被賦予營運轉型的安定游泳池,將於7/1開館囉,回想109年暑假重新開館,泳池即熱列展開「舞動FEEL蝶」、「來夏趴親子水上競賽」、「水中太極」…連續推出一系列傳遞運動精神與促進親子感情為依歸的精彩活動,尤其水中太極運動,引起居民極高的關注度,去年首期12小時的課程吸引360人入場次,”禪柔”儼然已是該館營運精神所在。

110年休館期間,安定區游泳池與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播學系產學合作,將游泳池視覺空間美化,讓視覺動線更一致性且更具美感。

111年經歷旱災缺水危機、CoVID-19疫情、場館設施設備停館及游泳池不足額救生員2名,期間,林志展議員邀請體育處處長及一級主管至議員服務處商議並提供校長共同討論的意見,這重要會議重啟開館希望。

就在李燿州區長於逆境中奔走,民政局姜淋煌局長媒合善化區公所救生員支援下,終於得以開館,本年度該館先向善化區公所借救生員1名支援,讓久違的安定區游泳池以全新面貌與大家相見。

期許未來安定區游泳池將建構以人為本的友善空間,加強服務人員安全專業技能,活化泳池功能辦理多元活動,預計本年度將辦理「活化泳池功能水上嘉年華系列活動」,敬邀全體市民一起夏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