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銅板快閃夠購go,南市新永華夜市熱鬧首發

銅板快閃夠購go,南市新永華夜市熱鬧首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7 20:49   更新日期: 2022-06-17 20: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銅板快閃夠購go,南市新永華夜市熱鬧首發

台南市政府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啟動「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連續近百場促銷活動自本月11日開始起跑,目前已在台南傳統市場連續舉辦8場快閃活動,現場吸引消費者嘗鮮搶好康,為緊張的疫情帶動輕鬆與熱絡的消費買氣。今晚夜市首場於安平區新永華夜市熱鬧登場,每份面額50元的夜市券迅速贈完,民眾領券後開心在新永華夜市品嘗各種美味小吃。

市長黃偉哲關心這波疫情給經濟帶來的嚴峻考驗,特別重視市場、夜市的促銷振興,今晚特地到新永華夜市發送快閃夜市券,鼓勵民眾做好防疫,安心逛夜市,享受夜市提供的各種美食小吃及百貨娛樂,是為台南人晚上的小確幸。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將推出近百場不同場域的快閃活動,每處限定面額50元市場券、夜市券,提供給在市場、夜市內採買的消費者,期待提升整體買氣,創造疫情新經濟。

經發局長陳凱凌表示,市場夜市券預期發送2萬張,若算上每人消費額200元,估計可創造市場消費額400萬元以上的經濟效益。市場處將不間斷地透過多元促銷,帶動消費者參與感,更重要的是在提供安心採買環境之際,振興攤商朋友的生意,歡迎消費者與觀光客在台南體驗不同市場夜市的特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