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2懷舊時光~救國團雲林縣終身學習中心成果展

2022懷舊時光~救國團雲林縣終身學習中心成果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8 14:31   更新日期: 2022-06-18 14:3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救國團雲林縣終身學習中心今日(18號)在雲林縣救國團前廣場辦理2022懷舊時光~救國團雲林縣終身學習中心成果展!與會嘉賓雲林縣賴淑娞縣議員、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李明組總幹事、顏瑜廷組長及成員、斗六市團委會張起凰諮詢委員、元長鄉團委會黃柏瑋會長、兒童美術鄭雅鍒老師、古箏陳淑真老師、中東肚皮舞陳琬菁老師、快樂社交舞張妙如老師、東方肚皮舞班簡伶依老師、熱舞有氧及兒童街舞呂詩香老師、古箏施季伶老師、烘焙程意涵老師、多肉植物劉秋萍老師、金屬線飾品吳佩珊老師、服裝設計徐素蘭老師、嘉義張老師中心黃筱媛社工員等數百多人一同參與精彩的活動。

活動一開始帶大家回味健身操暖身活動後展開,緊接著十分復古的彈撥樂器-古箏,絕美如畫的肚皮舞,儀態優雅大方的快樂雙人舞,熱力四射的熱舞有氧,活潑可愛兒童街舞,再由古箏帶大家回到笑傲江湖的年代、婀娜多姿的肚皮舞表演,一連串的表演內容相當豐富,象徵著學習新知、求得技能,學無止盡,打破自我設限的框架,提升自我思維的束縛,嶄露超我價值的體現。

場邊也結合了復古風味的懷舊柑仔店、香腸攤、復古童玩、算命攤-生命靈數、園藝手作坊-鐵罐仿舊多肉種植、金如意金飾行-金屬線飾品、甜蜜蜜-古早味甜甜圈、美麗的祝福-HENNA彩繪,凡著復古服飾、裝扮入場者及參加體驗者,前100名0020還可以到「舊時光禮品部」參加抽獎,活絡現場懷舊氛圍,今天彷彿回到50、60年代的復古氛圍熱鬧非凡。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李明組總幹事表示:學員們透過救國團課程多元學習、豐富人生,透過本次成果展讓學員們展現自我所學,發揮十八般舞藝來供互相切磋學習。後疫情時代期許透過救國團終身學習課程自我學習,充實新知,調整自身的步伐,獲得美好的新生活。

救國團斗六終身學習中心 在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五路23號05-5515329;

救國團虎尾終身學習中心 在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1號3樓05-633341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