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神情黯淡獨坐超商 安平警尋獲輕生男子

男子神情黯淡獨坐超商 安平警尋獲輕生男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8 17:05   更新日期: 2022-06-18 17: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男子神情黯淡獨坐超商安平警尋獲輕生男子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蘇茂勝、林厚志於111年06月17日07時55分接獲110報案系統通報稱,轄內有緊急協尋人口定位在安平區平豐路一帶,蘇等2員接報後立即前往協尋。

據了解,該案協尋人口(劉男,23歲)於前(16)日晚間傳訊給父親,感謝父親多年來的照顧,父親突然收到兒子的訊息,驚覺有異便立即回撥電話給兒子,但手機已無法接通,父親趕緊至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尋。

劉男的手機定位稍早前因關機遲遲無法更新位置,直至昨(17)日早上才再次定位到在平豐路一帶上,警方駕車沿著平豐路尋找劉男,行經一間7-11時,發現一名男子神色憔悴獨自坐在超商裡且與手機定位十分相近,警方遂進入超商確認身分,果然是該名劉姓緊急協尋人口。

警方將劉男帶返所後,經了解係為原先債務加上近日又遭受詐騙,萬念俱灰下才會浮現了結生命的念頭,所幸警方及時尋獲劉男,警方也在第一時間立即通知劉男父親這個好消息,而他在電話那頭早已泣不成聲,再三感謝警方積極協尋,讓他們父子能再次團圓。

警員蘇茂勝及林厚志等2員平日工作認真負責,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協尋,這次能尋獲緊急協尋人口多虧蘇等2員認真協尋,才發現劉男神色黯淡坐在超商裡,經一番開導後讓劉男逐漸釋懷,願意返家與家人團聚。第四分局分局長王子雄呼籲,自殺並無法解決事情,且會帶給家人及朋友永遠的傷痛,若發現身旁的人情緒低落或是有自殺意念,要協助其一同尋求專業協助,避免憾事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