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長獎合影黃偉哲說到做到 配合獲獎學生大秀高難度動作

台南市長獎合影黃偉哲說到做到 配合獲獎學生大秀高難度動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0 20:31   更新日期: 2022-06-20 20:31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獎合影黃偉哲說到做到配合獲獎學生大秀高難度動作

110學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含市立高中)市長獎頒獎典禮第二場昨(19)日在新營文化中心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獎給103校646位畢業生,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告訴畢業生「只要你比得出動作,市長都會陪你拍」。現場和同學擺拍各種創意姿勢,為頒獎典禮留下趣味深刻的美好回憶。

黃偉哲表示,去年(109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因疫情嚴峻停辦,今年(110學年度)總算能夠辦實體頒獎,他很榮幸能與全台南優秀的學生合影,為給學生畢業典禮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他也答應大家,「只要你比得出動作,市長都會陪你拍!」

獲獎學生每個都是有備而來、創意十足,除了一般的比小花、比愛心、金雞獨立之外,甚至出現需要「腰力」的竹竿舞下腰和一字馬,雖然黃偉哲筋骨不夠軟Q,姿勢無法百分百到位,仍盡力演出配合同學,讓學生和家長都大讚市長配合度高、十分親民。

黃偉哲昨日的博命演出,無論在頒獎現場或臉書都獲得不少讚聲,連高雄市議員黃捷都跑來臉書留言。許多家長也表示,希望去年(109學年度)得獎的同學可以再來補拍與市長的合照,因為小孩看到今年活潑的市長獎照片,心裡覺得悵然;也有人說「我要叫我女兒開始練劈腿」、「還好沒有倒立的」、「可以帶道具嗎?」。配合度超高的市長加上獲獎學生的滿滿創意,讓原本制式的頒獎典禮,充滿笑聲與歡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