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安平區蕭泰華區長致贈紅榜慶賀億載國小李沐綺同學獲選臺南市十大傑出兒童

安平區蕭泰華區長致贈紅榜慶賀億載國小李沐綺同學獲選臺南市十大傑出兒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1 17:08   更新日期: 2022-06-21 17: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安平區蕭泰華區長致贈紅榜慶賀億載國小李沐綺同學獲選臺南市十大傑出兒童

台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李沐綺同學參加臺南市第三十四屆十大傑出兒童評選脫穎而出順利上榜,這也是億載國小自103學年度起,連續九年獲此殊榮。

李沐綺同學是億載國小自治市小市長,帶領自治市團隊,協助主持學生朝會,更經常代表學校參加各類學藝比賽,同年參加教育部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之第12屆「廣達游藝獎」榮獲國小組首獎殊榮,可說是允文允武,各方面均有優異的表現。

市長黃偉哲表示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舉辦十大傑出兒童選拔已經行之有年,用意在表彰學童的特殊優良事蹟,作為同齡者的楷模,期許在未來學習領域中能持續努力、突破自我保有初心,長大後能回饋社會。

民政局長姜淋煌聽聞此消息特別恭喜獲獎學生,期許未來在學習不斷創新與精進,由衷感謝億載國小師長們辛勤教導,締造佳績。

安平區長蕭泰華恭喜李沐綺同學獲選本市十大傑出兒童,在德、智、體、群、美五育上皆均衡發展,栽培一個優秀的孩子需要花費家長很多的心血,非常感謝林志政校長及學校團隊的細心指導,相信獲獎同學一路走來,在家長、老師們的陪伴下,讓家人感到無比的光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