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二條線」免驚 你也是「天選之人」

「二條線」免驚 你也是「天選之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1 23:29   更新日期: 2022-06-21 23:29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如果確診該怎麼辦?會不會讓生活一團糟?「天選之人」只是運氣嗎?6月19日《天哪!二條線─《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邀請志明分享與確診大兒子共處一室的二兒子,如何抵擋病毒入侵全身而退秘訣,不僅順利參加會考,還考出5A10+好成績?現場更邀請黃元惠醫師分享民眾確診後,如何做好隔離保護措施,可以讓感染給家人的機率降到最低,解隔離後又要如何保養,才能夠避免新冠後遺症。

志明分享,當大兒子確診後,他非常擔心同房的二兒子,即將面臨會考,如果染疫將讓考試會受到影響,但在七天後全家沒有人染疫,令他相當開心。

志明表示,全家都是太極門弟子,經常聽面臨大考的師兄師姊分享他們如何透過練功打坐,讓心安靜、頭腦清晰、幫助讀書更有效率;兒子也正好因為要準備會考,所以每天晚上都確實練功,幫助思緒清晰,生活作息正常,結果抵擋高傳染力的病毒入侵,甚至在會考考出5A10+優異的好成績。

家人確診後,志明全家比平時認真的練功對抗疫情。在居隔期間,他感謝良妻師姊為家人準備營養美味的三餐,但因為全家人不能出門,難免發生摩擦,他便會提醒自己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的「三不」: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並時常保持正向思維,幫助自己與家人維持良好的免疫力。

黃元惠醫師分享民眾確診後,如何做好隔離保護措施,可以讓傳染給家人的機率降到最低,解隔離後又要如何保養,才能夠避免新冠後遺症。

開講中也分享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製作之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病毒的秘密」動畫影片,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時時保持快樂心情,每個人都可成為拯救世界疫情的Superman。

黃元惠醫師表示,台灣的新冠確診者99.6%是輕症,中重症比率小於0.4%,因此民眾勿過度恐慌。他列出10項防疫居家用品,並詳細解說如何應對自己與家人確診。提醒確診時發生高燒超過3天、呼吸困難、意識不清楚甚至昏迷等狀況,就屬中重症狀況,應盡快送醫治療。此外,解隔離後仍要注意身體保養,維持自己的免疫力,才能夠避免長新冠後遺症。

麗子分享一家五口相繼確診後,在隔離的日子,除了按照醫生處方用藥,由於全家都在太極門練功,因此透過練功增加肺活量,並舒緩身體的不適,也讓心靜下來,保持正向思考,她與家人身體很快就康復了。

她表示,雖然親友不在身邊,但確診期間,有師兄姊幫忙拿藥、提供糧食補給還透過線上關懷,里長幫忙領關懷包,她非常感謝身邊的人及時提供協助,讓一家人覺得溫暖又安心。

經歷長達二年半疫情,讓人們面對減少社交、家人相聚、公共設施關閉,因而更容易感到孤獨甚至憂鬱,開講中提醒大家訂閱《良心咕嚕咕嚕》頻道,透過相關防疫與助益身心靈影片,隨時補充好能量,讓防疫生活也能充滿正向活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