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將軍漚汪文衡殿捐贈將軍消防分隊 救災專用熱顯儀提升消防戰力

將軍漚汪文衡殿捐贈將軍消防分隊 救災專用熱顯儀提升消防戰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2 20:14   更新日期: 2022-06-22 20:1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將軍漚汪文衡殿捐贈將軍消防分隊救災專用熱顯儀提升消防戰力

111年6月22日上午,將軍區漚汪文衡殿前出現一群消防人員穿著消防衣並人手一台救災用熱顯儀,原來這是將軍消防分隊為了感謝漚汪文衡殿捐贈救災用熱顯儀,所以由分隊主管率同仁到廟致意,並由消防局第三大隊陳博文大隊長代表回贈感謝狀。

陳博文大隊長表示,廟方所捐贈的6具救災專用熱顯儀具重量輕、防水、廣角鏡頭、-20度 ~ 550度C溫度感測、550公尺長距偵測、內建300流明照明,能讓消防人員隨身攜帶在火場中能快速找到火點、受困者與動線,極為感謝廟方的善行。

漚汪文衡殿主委黃啟銘表示,將軍消防分隊守護著地方素有好評,他由分隊主管得知熱顯儀對於消防救災的好處,所以經過大廟委員會同意捐贈6具高價位美國原裝SEEK救災專用熱顯儀給消防分隊,換地方及大廟主神關聖帝君來守護消防人員的安全。

消防局長李明峯表示,市長黃偉哲對於消防人員十分照顧,目前市府已配發每位消防員2套PPE消防衣、更新裝備及新建合宜消防廳舍來守護消防人員。因為漚汪文衡殿的熱心捐贈,現在將軍分隊十名隊員都能各配置1具SEEK救災用熱顯儀,這對消防人員的救災安全、救災效率都是高度正面指標,感謝漚汪文衡殿的熱心捐贈、功德無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