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驚心動魄中 定心、正面思考渡疫情

驚心動魄中 定心、正面思考渡疫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7 01:15   更新日期: 2022-06-27 01:15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新冠疫情嚴峻,平日該做好什麼樣的準備?倘若不幸染疫,又該如何面對?6月12日於國父紀念館演講廳,由國父紀念館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合辦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智慧養生的妙方>—「上方保健~疫難忘」。曾任職於台大、長庚等一級教學醫院的高考護理師黃秀祝表示,當人類真正誠實的地面對自己與環境,把心安定、凡事積極正向思考,疫情很快就會過去。

黃秀祝提到,4月底在台南唸大學的兒子確診!生性活潑的兒子喜愛戶外活動和跳舞。確診後要隔離、還要住防疫旅館,加上與兒子接觸的人不少,在學校也引起軒然大波!她說:「兒子隻身在外,如果是依照自己以往容易緊張和擔憂的個性,天可能就要塌下來了!只是在這很危難的時機,我發覺自己卻異常的冷靜和心安。」

黃秀祝表示,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的話:「世界越亂,心要越安定!」在她心中浮現。讓她的心情安定、正向,好好地面對與解決。她們夫妻倆也盡可能為兒子提供協助,安兒子的心,因為心安就會平安。在兒子住進防疫旅館後,黃秀祝也順勢引導他往好處想,能吃好住好,就當成是渡假,又可以運動和練跳舞,真的是太幸福了!並叮嚀兒子多休息、多喝溫開水、多練功,提升免疫力,最重要的是預防轉變成中重症。她說:「10天後安全解隔離,順利恢復健康,心中滿是感恩。」

從小生長在重男輕女的鄉下,黃秀祝為證明自己能力,不斷地考試、升學,順利考上國立大學、高考護理師,後來任職台大醫院。大學畢業時更是三喜臨門::畢業、結婚、買房,看似人生勝利組卻失去了健康。

由於長期包夜班,白天上課,日夜操勞下腰痠背痛到無法入睡,看遍大小醫院,一個月醫藥費至少2、3萬起跳。幸好經由同事推薦進入太極門,專心練功下,在練功3個月後就改善了睡眠問題,可以一覺好眠,人生也由黑白變彩色!

原本只為改善身體健康進入太極門修練氣功的黃秀祝,26年來師父除了引領全家人強身健體、修身養性,還帶領著弟子走遍全球101個國家,推動愛與和平、良心時代運動,參與國內外三千多場氣功武術之公益文化展演,深獲國內外各界尊崇與讚揚,她們一家人也都積極參與其中。

黃秀祝提到,現今世局動盪,戰爭、疫情、通膨……,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生命中雖然充滿了無常,她相信師父一直以來所推動的良心與行善,當人類真正誠實地面對自己與環境,把心安定、凡事積極正向思考,疫情很快就會過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