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市榮服處關懷獨居榮民

高市榮服處關懷獨居榮民

叮嚀做好防疫措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7 20:40   更新日期: 2022-06-27 20:40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陳桂榮副處長日前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鹽埕區年長榮民,除提醒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請榮民前輩持續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外,另代表榮服處關懷問候,並致贈營養品。

陳副處長至獨居長輩韓伯伯家中訪視時,巧遇榮服處協助媒合的長照居服員,陳副處長感謝居服員對韓伯伯無微不至的照顧,並希望透過雙方緊密的通報連繫,讓獨居榮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接著,至九十七歲高齡李伯伯家中探視時,陳副處長對李伯伯保持身體健康、耳聰目明表示十分欽佩,並詢問長壽之道,李伯伯表示多活動、不要操不必要的心,更說若非疫情關係,前幾年還跟旅行團到處去玩呢!現在則每天出門散散步,保持心情愉快,身體自然好。

最後探視快99歲的金石藝術家姚伯伯,雖然他有重聽和視力退化,但見到副處長仍十分歡喜,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養生,要努力活到100歲,因為非常期待榮服處來為他過百歲壽辰。

受到關懷的幾位長輩對陳副處長率隊來訪,除感受到親切的關懷問候,內心的高興喜悅溢於言表,亦對輔導會用心的服務照顧,深表肯定及謝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