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雲林離島式基礎工業區服務中心合作推動退役官兵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雲林離島式基礎工業區服務中心合作推動退役官兵就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7 20:57   更新日期: 2022-06-27 20:5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加強與各工業區服務中心合作,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日前拜會經濟部雲林離島式基礎工業區服務中心吳政展主任及許素惠副主任,合作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事宜。

姚處長除了說明輔導會多項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措施如穩定就業津貼、就學補助及職訓補助等,也針對目前重點推動的產學及產訓合作詳加說明,輔導會對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亦訂定進用獎勵機制,鼓勵廠商可多加利用。

吳政展主任表示,工業區主要以石化產業為主,台塑相關企業吸納眾多就業人口,透過榮服處說明,更瞭解輔導會用心為退除役官兵開拓多元就業機會,後續針對有用人需求的廠商,將協助轉介榮服處進行就業媒合,期望雙方建立良好合作夥伴關係,共同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廠商合作並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均可來電雲林縣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