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龍潭郵局關懷獨居長者 表達慰問 

桃園--龍潭郵局關懷獨居長者 表達慰問 

「郵心出發 愛連郵政」傳遞溫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9 16:20   更新日期: 2022-06-29 16:2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炎炎夏日,桃園郵局龍潭團隊愛心公益不落人後,特辦理「郵心出發,愛連郵政」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

111年6月28日上午由龍潭郵局鄧經理率領郵務稽查與同仁前往獨居長者處所,向高齡獨居的長輩們表達慰問之意,希望藉由陪伴和關心,讓長者們感受到更多的溫暖。

.

桃園郵局持續推廣各項公益活動,也長期投入關懷農產行銷及弱勢族群,包括以實際行動協助復興區青農的農產品行銷及真善美公益團體的義賣活動,更與桃園市政府跨機關合作提供物資關懷弱勢家庭…等,桃園郵局持續關注社會公益不遺餘力,期望能將這份溫暖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也企盼大家共同響應公益,營造愛與祥和的友善社會。

1.jpg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