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一見雙雕井仔腳鹽田光雕秀歡迎大家來拍照拿獎金

一見雙雕井仔腳鹽田光雕秀歡迎大家來拍照拿獎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9 18:25   更新日期: 2022-06-29 18: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一見雙雕井仔腳鹽田光雕秀歡迎大家來拍照拿獎金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22一見雙雕藝術季」,7月2日晚上開始於台灣現存最古老的井仔腳瓦盤鹽田展演光雕地景藝術,台灣守護文創公司董事長陳仁昌今天也公布將舉辦「井仔腳光雕秀」攝影比賽,歡迎大家來觀賞光雕、拍照片拿獎金。

陳仁昌表示,今年一見雙雕藝術季在井仔腳瓦盤鹽田舉辦的「光雕秀」,將會以全台灣最美的鹽田夕陽風景,加上光彩炫麗的視覺藝術,讓歷史悠久的鹽田呈現不同的迷人風情。

井仔腳瓦盤鹽田經營單位台灣守護文創公司號召所有愛好攝影的朋友們,一同來搶拍井仔腳光雕地景美照,「井仔腳光雕秀」攝影比賽參賽作品,要求投件作品需為2022年7月2日起7月30日期間拍攝,而且未曾公開發表,收件方式採網路報名,逾期不受理,評選方式將開放網路票選,預計8月15日完成票選,頒獎日、地點,再於活動官網上公告。

台灣守護文創公司說,攝影比賽前3名與優選10名都有獎狀,前3名分別可獲得8000元、5000元與3000元獎金,優選可獲得「成功鹽頂級鹽花禮盒」市值1000元,前20名早鳥參賽者還可獲得「成功鹽柴魚風味鹽」1袋。

董事長陳仁昌表示「井仔腳瓦盤鹽田」,成功將台灣自2002年便已中斷的曬鹽產業與文化重新呈現在世人眼前,讓井仔腳鹽田不只是一座建築遺址,而是一個活生生的地景古蹟,這段再造台灣鹽產業應許之地的故事也獲得國際綠色旅遊目的地基金會GSTC在2021年評選為「世界百大永續故事最佳案例」的殊榮,希望藉由攝影比賽,帶領民眾認識全台最古老的瓦盤鹽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