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林燕祝議員質詢:配合陳情人捏造陳情書、機要科員涉及洩密,黃偉哲是無知,還是無能?

林燕祝議員質詢:配合陳情人捏造陳情書、機要科員涉及洩密,黃偉哲是無知,還是無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9 20:33   更新日期: 2022-06-29 20: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林燕祝議員質詢:配合陳情人捏造陳情書、機要科員涉及洩密,黃偉哲是無知,還是無能?

台南市林燕祝議員二十九日自由發言再度揭發市府配合郭金棟捏造陳情書,從中牽線的經發局機要科員蔡松伯涉及洩密且害慘市府官員,市長黃偉哲是無知還是無能?要求市府明快處理,否則送廉政署查辦。

林燕祝指出,六月二十日質詢踢爆郭金棟向LED燈廠商索賄四百萬、更藉勢刁難太陽能光電板廠商日煬科技,當時郭金棟發聲明回應指他是以「陳情人」的身分關切日煬案,但在詳細調查之後發現,第一時間根本沒有所謂的陳情函,而是在質詢之後倉促捏造的。

林燕祝出示經發局六月二十七日的函文指「一一一年六月十九日接獲郭金棟先生遞交的二月八日陳情函影本,經發局還稱郭金棟與相關人員的陳情事項進行雙方意見溝通,因屬意見交流性質非正式會議,而未有會議紀錄。」

林燕祝說,據她調查,郭金棟在二月九日聯絡日煬二月十日上午十時在安平區某民進黨里長服務處見面,郭金棟聲稱可以幫忙「處理事情」。嗣後進一步查證,郭金棟針對日煬案所提出的「陳情函」是在今年二月八日,她不解為何二月八日的陳情函送進市府,經發局卻是在六月十九日才收到,況且陳情函僅是影本但卻可以如此了解案件內容與細節,這不是「事後捏造,什麼才是事後捏造。」

林燕祝表示,她質詢踢爆郭金棟索賄案,經發局機要科員蔡松伯竟然回應她「指涉的內容與事實差異甚大,令人遺憾」,而且蔡松伯還對外一再說郭金棟處理事情很「專業」。原來郭金棟是索賄很專業,郭金棟之所以介入市府案件的收賄,都是蔡松伯從中聯繫,市府官員都是透過蔡松伯指示與郭金棟見面的,蔡松伯不僅洩密且害慘市府官員,林燕祝要求黃偉哲市長一定要懲處,如果市府不辦,她將向廉政署與調查站檢舉進行全面調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