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夏日出走】解讀滿月圓行旅

【夏日出走】解讀滿月圓行旅

可兌換滿月圓禮品乙份 另有機會抽到精美好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4 16:58   更新日期: 2022-07-04 16:5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本報訊報導】

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的蚋仔溪溪流生態以及多變的林相,園區內步道大半平緩好走,有大台北的後花園之稱,是許多民眾假日去處的優良首選!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7、8月暑假期間,為了讓民眾能以不同方式徜徉在滿月圓的自然環境當中,遊客中心於7月8日至8月28日止,辦理【夏日出走-漫遊行旅】現場活動及【夏日出走-山林解讀】網路活動,邀請民眾在防疫之餘,不論透過線上或是親自到訪滿月圓,都能讓身心靈有不一樣的豐富感受。

【夏日出走-漫遊行旅】現場活動邀請遊客至遊客中心蝴蝶館押證件領取漫遊行旅包,依照提示卡說明用不同的角度體驗、認識森林,體驗完成後歸還漫遊行旅包,出示臉書或IG打卡畫面即可兌換滿月圓禮品乙份。

【夏日出走-山林解讀】網路活動自7月8日起,每兩週於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中,以民眾不知道的滿月圓為主題,如滿月圓為什麼會有這麼浪漫的名稱?在滿月圓步道上有機會與那些動物相遇,邀請民眾留言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抽到滿月圓精美好禮。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誠摯地邀請您一同走進滿月圓的步道當中探索、近距離的觀察,體驗自然美景。相關訊息可追蹤「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上「臺灣山林悠遊網」查詢,亦可洽詢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電話02-26720542(08:30-17:00,週二休館)。

另外提醒您,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指引,入園遊客須量測體溫,額溫達攝氏37.5度以上者,不得入園;遊客於森林遊樂區活動、可保持安全距離處可不配戴口罩,惟於無法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時,或於室內場館時仍應全程配戴口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