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12位藝術家故事 重磅登場

桃園--12位藝術家故事 重磅登場

《2022桃園藝術亮點》新書發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4 21:14   更新日期: 2022-07-04 21: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藝術亮點》為記錄桃園重要藝術家之最具指標性叢書,今年收錄十二位享譽國際藝術家的精彩故事,他們跨越傳統到當代,從油畫、水彩、水墨、膠彩、書藝、篆刻、雕塑、工藝到設計、攝影、錄像等領域,無論是藝術表現的形式或是創作探討的議題,皆是歷年出版中最多元豐富的一屆。

.

《2022桃園藝術亮點》叢書收錄之藝術家有:精雕細繪鄉土景致的曾盛俊、以疊影特色展現人性情懷的游雯珍、開創興遊美學的羅青、以膠彩刻畫自然之美的徐子涵、藉由禪書筆意以沉澱人心的李蕭錕、遊藝於書法篆刻的呂國祈、雕工刀法精湛的吳榮賜、從柴燒陶藝體現生活逸趣的徐興隆、在雕塑中穿越心靈虛實的陳齊川、以當代設計重塑原住民精神的瓦歷斯.拉拜、透過影像思辨社會環境的陳界仁、以及藉由光畫抒發古典風情的高志尊等12位頂尖藝術菁英。

.

7月2日至17日在文化局大廳,現場亦有新書展示、亮點系列文創商品、藝術家影片介紹播放、歷年叢書成果回顧;即日起至7月15日止還有機會獲得《桃園藝術亮點》藝術大禮包!詳細活動和講座報名歡迎上「桃園有藝思」FB: https://www.facebook.com/art.in.taoyuan查詢。

.

為了提升這套叢書,記錄的完整性與宣傳推廣,除了沿襲以往依據田野調查、訪談撰文、文獻爬梳與作品拍攝的詳實編排出版外,並為每一位藝術家錄製精緻的形象影片,藉此提供讀者更生動的影像閱讀觀賞感受。精采的藝術家影片介紹於網路YouTube觀看外,南、北桃有線電視第3台公用頻道亦可收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