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南崁高中合球隊荷蘭奪世界第三

桃園--南崁高中合球隊荷蘭奪世界第三

各界捐款圓夢 為國爭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6 15:32   更新日期: 2022-07-06 15:3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南崁高中合球隊今年再度奪得國家代表權,前往荷蘭參加U17世界合球錦標賽!龐大旅費讓團隊頭痛,許多選手家中無力負擔,在校長陳家祥及家長會黃緗淩會長全力奔走協同募款下,社會各界紛紛伸出援手,南崁高中歷屆家長會長、桃園市蘆竹扶輪社率先捐款支持學生出國比賽!南崁五福宮也慷慨解囊,讓南崁高中合球隊前進荷蘭、為國爭光。

.

南崁高中合球隊是許多國內外賽事的常勝軍,受過精實培訓的菁英球隊,比賽中展現穩定節奏,團隊默契,最終在終場倒數時刻投下不可思議的絕殺球,力克強敵萬芳高中,以13:12取得2022年度全台協會盃合球錦標賽U17選拔組的冠軍,獲中華代表權前往荷蘭。

.

南高小將克服疫情與籌措經費的困難,終於踏上荷蘭U17世界盃的舞台,用最好的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無畏各國勁旅的強碰對決,主要成員為南崁高中學生的中華隊小將們發揮平時的團隊默契與高超球技,一路過關斬將,在與德國、匈牙利、斯洛伐克的比賽中都創下紀錄,高分帶走三連勝,與強敵捷克對戰的季軍賽中,克服與歐洲強隊的身高差距,展現球場上絕佳的團隊合作,最終以21:12奪下世界第三的殊榮!

.

南崁高中合球隊展現最好的表現,感謝社會各界的協助,讓台灣小將們完成圓夢的最後一哩路,各界也為他們歡呼稱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