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支持醫護捐拌麵 胸腔病院感謝善化農會

支持醫護捐拌麵 胸腔病院感謝善化農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6 17:57   更新日期: 2022-07-06 17: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支持醫護捐拌麵 胸腔病院感謝善化農會

我國疫情逐漸趨緩,善化區農會深感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的辛勞,決定以「支持在地農業,愛護前線醫護」活動,捐贈芝麻拌麵與薑麻油拌麵各40箱給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的醫護人員,用以感謝醫護在艱困的疫情中堅守台灣、保衛國人的健康,並帶領大家攜手抗疫。衛福部胸腔病院特地頒發感謝狀給楊耿榮總幹事,場面慎重且溫馨。

善化農會楊耿榮總幹事表示,疫情期間有受到醫護人員的照顧,看著醫護人員長時間穿著悶熱的隔離衣、N95口罩與面罩,任勞任怨幫助病患的樣子備受感動,於是決定要捐贈善化農會特產芝麻拌麵及薑麻油拌麵給醫護人員,這些富含營養素的拌麵可以提供醫護滿滿的能量與健康,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他們的辛苦是有人看見並藉此表達對貴院醫療人員的感激。

胸腔病院黃紹宗院長表示,感謝楊耿榮總幹事同理醫護人員的辛苦,並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人員,院內同仁感到很溫馨,尤其在地生產的拌麵營養十足,這份愛心為大家補滿元氣,醫護人員在第一線長期抗疫,農民也是持續努力耕耘力撐維持生計,雙方互相支持,使社會穩定與團結,一起挺過疫情的難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