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7 月 30 日及31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有為孩子們帶來今年暑假最好的禮物共唱「Love is beautiful」

7 月 30 日及31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有為孩子們帶來今年暑假最好的禮物共唱「Love is beautiful」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8 00:28   更新日期: 2022-07-08 00:28   記者 張起床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張起床/台北市報導】

「遇到挫折要如何站起?」、「面對挑戰該怎樣勇敢?」今年夏天讓大朋友牽著朋友,一起在「布萊梅森林大樂隊」的音樂故事裡,探索愛與勇氣的力量!

今年「蔓草文創」受邀將親子兒童音樂劇搬到臺北兒童藝術節的舞台,來自紐約的音樂劇製作人,邀集了國家級的古典樂團、天籟美聲兒童合唱隊、並結合幼教界人氣教師、以及舞蹈戲劇界超萌演員的跨界演出,為孩子們帶來今年暑假最好的禮物。在這場孩子專屬的音樂啟蒙饗宴裡,一同拿起魔法棒,披上彩虹的翅膀,共唱「Love is beautiful」!

演出日期

2022 年 7 月 30 日 ( 六 )

2022 年 7 月 31 日 ( 日 )

上午11:00,下午15:00 各一場,共 4 場

演出地點

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主辦單位: 蔓草文創、臺北亞太管樂協會

合作夥伴: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協辦單位: Taiwan Brass臺灣銅管重奏團

本節目為親子節目,全長70分鐘,無中場休息,建議2歲半以上小朋友闔家觀賞,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不分年齡、一人一票、對號入座

「蔓蔓的魔法寶盒系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themagicboxofmanman

</td>
          </tr>        </table>
        <div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其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