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於7月7日重新開幕啟用

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於7月7日重新開幕啟用

吸引更多人到此看風景 打卡拍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8 15:09   更新日期: 2022-07-08 15:0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虎頭山環保公園於7月7日由鄭文燦市長舉行開幕儀式,自即日起重新開放民眾使用,開放時間為06:00至24:00。

鄭文燦說明,除了讓虎頭山環保公園換新裝外,市府也爭取內政部營建署「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營造計畫」另案補助1,200萬,針對虎頭山公園南崁溪入口進行環境改造,完成鋪面全面更新、擴大集中設置機車停車格、補植花草樹木、老樹生長空間改善、販賣亭美化等項目;完成後,機車停車位增加至164格,樹木綠帶更加完整,減少人車爭道現象,讓動線更順暢,虎頭山公園入口環境也更加自然美觀。

走進移展至虎頭山環保公園的公共藝術《桃機一號》觀賞創作,他提到,《桃機一號》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為「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所創作的作品,他以旅行箱打造出的飛機造型,展現桃園是旅遊起點的意象,同時也可作為觀景台,讓民眾走進去居高欣賞遠景,相信《桃機一號》能成為虎頭山環保公園的新地標,吸引更多人到此看風景、打卡拍照。

本次虎頭山環保公園工程改善項目有:新設休憩平台及石籠座椅、結合大型公共藝術作品「桃機一號」進駐調整園區步道動線、汽車停車空間增加一倍(原24,現為44格),且增加綠帶、新栽植各式原生喬木近百棵、灌木四千餘棵、花數十種、草皮維護近七千平方公尺;新建公共廁所並拉設自來水管線,增設智慧設備及改善園區照明設備。

敬請市民朋友遵守公園公告規定,共同愛護公物設施及花草樹木,營更美麗的賞夜景氣氛及友善的活動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