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傳說對決」決賽今熱鬧開戰冠軍:黎明猛虎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傳說對決」決賽今熱鬧開戰冠軍:黎明猛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0 19:05   更新日期: 2022-07-10 19:1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六都以外首次舉辦的大型電競賽事-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今(10)日持續在雲林縣立體育館進行「傳說對決」4強決賽,由「維尼菜菜豬」與「黎明猛虎」競逐冠、亞軍,「庭維來凱瑞」與「好」展開季軍爭奪戰,吸引不少民眾參與;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王又民等人特地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期待透過這場賽事讓雲林的美好被更多人看見。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盼望著、盼望著今天終於進入「傳說對決」決賽,雖然她沒玩過這款遊戲,但看到這麼多人熱烈參與,相信一定有它迷人之處。很多人談到電競都會想到六都,但在參加雲林第一次舉辦的電競派對後,不少人都說這個活動很棒,讓她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淑亞還說,張麗善縣長上任後一直希望讓雲林被更多人看見,因此各局處絞盡腦汁、盤點資源,希望挖掘出雲林美好的一面,新聞處透過把雲林在地宮廟、文化等元素融合在電競比賽中,做到了「越在地、越國際、越有趣」,期待未來透過電競產業,讓雲林持續發光發熱。

今日「傳說對決」決賽,由高中生組成的「維尼菜菜豬」以素人之姿參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最終決賽,將與ACS聯賽長春樹黎明技術學院校隊「黎明猛虎」進行冠、亞軍爭奪賽;而雲林在地戰隊、宮廟巡迴賽全勤出賽並且在順安宮站奪冠的「庭維來凱瑞」,將與隊名簡潔有力的「好」一決勝負,「好」在預選賽曾擊退稻江商職校隊「稻江DJT」,使得季軍爭奪戰同樣值得期待。比賽採五戰三勝制一決高下,角逐冠軍10萬、亞軍5萬、季軍2萬、殿軍1萬元獎金,以及由贊助商提供的精美獎品。

除了精彩絕倫的電競比賽,雲林縣政府更規劃多元豐富的周邊活動,文創市集讓您一睹電競產業風采與雲林在地特色,由雲林縣肉品市場旗下品牌「雲饗豬」為首的美食攤位則能讓您大快朵頤;而在舞台表演的部分,則由「聲林之王」吟唱詩人邱軍到場與觀眾互動,創作本次派對主題曲「青落雲林」的「解禁Unlimited樂團」也到場演出,用高亢嗓音引領民眾穿梭電競世界。

此外,活動現場亦不定時推出快閃活動,並贈送活動紀念品。為服務沒有辦法親自蒞臨雲林躬逢其盛的電競迷,縣府同樣與弘光科大合作,在「雲林縣電競派對」Facebook粉絲團提供轉播服務,帶來看熱鬧、更看門道的賽事講評,同時舉辦線上抽獎活動,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感受高張力的賽事與派對氛圍。

經過激烈競賽,傳說對決冠軍戰成績終於揭曉:

冠軍:黎明猛虎

軍軍:維尼菜菜豬

季軍:好

殿軍:庭維來凱瑞

分別獲得10萬、5萬、2萬、1萬元獎金,以及由贊助商提供的精美獎品。

相關連結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官方網站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Facebook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Instagra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