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小善心農場回饋社會 於消防局善化分隊廣場捐贈救災救護器材

台南小善心農場回饋社會 於消防局善化分隊廣場捐贈救災救護器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1 20:34   更新日期: 2022-07-11 20:3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小善心農場回饋社會於消防局善化分隊廣場捐贈救災救護器材

「小善心農場」負責人許玉靜小姐,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大愛精神,捐贈消防局總價值新台幣200萬元的救災救護器材,今(11)日上午由市長黃偉哲在消防局善化分隊廣場,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獎牌,立法委員郭國文也到場向許小姐善行致意。

許小姐致贈的救生器材包括救助用全身式吊帶、救助繩索及相關配件、自動甦醒器(ALS型)、救護反光外套等救災、救護器材一批。

市長黃偉哲表示,許玉靜小姐登高一呼,集合善心人士捐贈的義舉,讓人感佩。他指出台南市需要更多的類此專業輕量救災救難設備,讓第一線的消防弟兄能夠迅速完成任務。

黃偉哲說,昨天消防隊員們在嘉義山區,尋獲登大凍山失蹤山友,並協助他們安全下山,在在顯示良好的救災救難設備的重要。

許玉靜小姐是台南青農聯誼會第五屆總會長,與家人共組「小善心農場」品牌,致力於追求自然、無農藥殘留的耕作,不但事業有成,也積極從事公益,嘉惠大眾,致力增進社會幸福。去年12月,因母親車禍,受到消防人員緊急救護服務,許小姐當時即非常肯定救護人員的專業能力;且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她也曾與親友一同捐贈相關器材,讓消防人員在執行勤務時,能以完善的器材,展現出專業的救護效率。

消防局長李明峯特別感謝小善心農場的慷慨解囊,這些捐贈的器材用於執行到院前災害搶救,以及在緊急救護勤務時,都能發揮更大的救災、救護效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以提升消防同仁及被救者的生命財產安全,讓民眾更安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