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開辦行動辦公室13日在斗六市棒球場旁舉行記者會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開辦行動辦公室13日在斗六市棒球場旁舉行記者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3 14:31   更新日期: 2022-07-13 19:3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甫上任熱騰騰的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林金忠,新人上任新作為,從7月1日開始開辦"行動辦公室",將服務民眾和黨員的辦公室,化被動為主動,走出辦公室外,到民眾需要的地方,傾聽民意,提供服務,宣揚政策。

"行動辦公室" 將全縣走透透,秉持走到哪裡服務就到哪裡的理念,展現民進黨是台灣人民的政黨,民進黨是服務人民的政黨。從71日至今,行動辦公室已到過斗南,大埤,北港…等18個鄉鎮,以後每月至少一次全縣20個鄉鎮走透透,從早上09001000宣傳時間和地點,10001200服務民眾,中午14001500宣傳時間和地點,15001700服務民眾。另外,縣黨部會將服務的時間和地點每月均公佈在縣黨部臉書,民眾可上網查詢,活動花絮照片也會放在縣黨部臉書。

今天"行動辦公室 "開到斗六市棒球場(斗六市明德北路二段320號),有民進黨縣黨部執行長、立委劉建國之林旳蔚秘書、林內張維崢鄉長、古坑前鄉長林慧如、莿桐前鄉長廖秋蓉、縣議員廖秋萍、林文彬、江文登、邱世文、周秀月、斗六市民代表許百芳、鄭博鴻、林政憲、斗南陳毅宏、洪如萍等多人參加,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

主委林金忠表示"行動辦公室 "全線走一遍已打出名氣,每到一處都有民眾豎起大拇指說"讚 ",更爭相與宣傳車和民意代表共同合照,歡迎所有雲林縣民眾和黨員多加利用。雲林的美好,我們一起來打拼, "行動辦公室 "是一個起步,日後還會有更多貼進民意的措施陸續推出,敬請民眾和黨員共同期待。記者會在多人分別致詞及喊口號中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