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張善政:政治人物誠信比學問重要

桃園--張善政:政治人物誠信比學問重要

相信市民心裡那把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4 16:45   更新日期: 2022-07-14 16:4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4日上午前往桃園市八德區,出席桃園市張氏宗親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張善政一抵達會場隨即接受媒體聯訪,聯訪時,張善政首先感謝大家關心,強調「目前身體感覺非常好」。

.

被問及對手林智堅的論文風波,張強調兩個原則,第一,對於政治人物來講,誠信比學問重要,第二,自己講什麼其實不重要,重要是民眾心裡面那把尺,「他們自己覺得這個人有沒有誠信,值不值他的支持,民眾心裡怎麼想,他們那把尺,比我怎麼想更重要。」

.

另,根據台灣指標調查研究公司公布最新民調,年底桃園市長選戰支持度,依序為張善政31.3%、林智堅24.8%、賴香伶8.1%,張善政以6.5個百分點領先林智堅。對於民調結果張善政表示,「民調的部分,自己一向平常心在看,起起落落,我就是拼命的勤走基層,跟大家接觸,民調當做參考。」

.

至於外界關注藍營在桃園的整合問題,張善政回應,整合會越來越好。「邱議長要顧好議長的工作,但我們這邊也很需要他的支持,他會花時間過來,我非常有信心。」。至於羅智強原本答應要出席黃國園活動,說臨時有事不能來,對此,張善政表示「將來一定會有機會跟羅智強一同出席活動。」

.

另媒體問院長接受聯合報專訪有提到這次選戰好像跟鄭文燦選?張善政表示,這樣的想法來自於桃園鄉親,而我直覺上也好像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是跟桃園鄉親有共同的感覺,不是我一個人的感覺。至於會不會擔心行政不中立,張善政不想評論,認為對方會衡量他的尺度!

.

桃園市張姓宗親會總會理監事會暨各分會,上午通過成立「張善政參選後援會」,會中包含張氏宗親會全國總會會長張政雄、桃園市總會理事長張進益,以及八德分會理監事出席,共約百人出席活動。市議員呂淑真、朱珍瑤也相繼出席,場面十分熱絡,齊心高喊「張善政凍蒜!」

.

會中張善政則致詞表示,桃園本來就是家,出席張氏宗親會後援會,家的感覺更是加倍。 此次選戰張氏宗親誓言團結全力支持張善政,除深表感激外,未來一定會特別回報宗親,回報的方式就是不分黨派,好好的把市長的工作做好,「別人的誠信怎麼樣我不管,但是我一定會本於誠信,把市長工作做好。」

.

張善政說接受徵召,除了是感念桃園之外,也希望以如假包換的土木工程博士來服務桃園。桃園有航空城、鐵路地下化及捷運等工程正在進行,而我有工程師的基因,在如此關鍵時刻,有信心可以把桃園打造成為10年、20年,甚至30年、40年間,台灣最亮眼的國門,絕對不會輸給歐美國家。

.

張善政說,自己另外一個身份不是台大教授,也不是行政院長,而是農民,如假包換的農會會員,所以一有時間我就會回到農田照顧花草樹木,因為經歷過風災導致農損,看到種植的香蕉有八成被颱風掃倒,心如刀割,很能體恤農民的辛勞。很幸運,今年1月我的農地拿到有機認證,因為捨不得灑農藥,足以證明我是一個愛護土地的人。 我把農務當做一種運動,未來如果有機會,我也希望農友邀請我一起除草,我一定會樂於背著我的除草機幫忙。

.

而投票日當天,希望張氏宗親可以把票投給一個可以跟基層勞工當朋友的工程師,或是投給一個能體恤農民辛勞且愛護台灣這片土地的農夫,同時支持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及里長,讓府會可以和諧,一同打造桃園,成為一流的國際之都,我保證會讓投給張善政票的鄉親都感到驕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