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場銅板快閃到水仙宮 活絡市場商機 帶動在地庶民經濟

台南市場銅板快閃到水仙宮 活絡市場商機 帶動在地庶民經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4 20:03   更新日期: 2022-07-14 20:03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場銅板快閃到水仙宮活絡市場商機 帶動在地庶民經濟

台南市政府舉辦的「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系列活動已進入第六周,今(14)日上午由副市長趙卿惠代表市長黃偉哲,到中西區水仙宮公有零售市場,發送價值50元的市場抵用券,消費者相當踴躍熱絡,絡繹不絕,在嚴峻的疫情下,活絡市場商機,帶動在地庶民經濟。

副市長趙卿惠表示,水仙宮公有零售市場,一直都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是當地居民日常採買海產的好去處,水仙宮市場與周邊之永樂市場、國華街等形成商圈,亦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期待透過這次活動,讓水仙宮市場及周邊能有更多人潮,使商圈經濟繁榮。

本系列活動,預計在市場及夜市發放約2萬張價值50元的市場夜市券,期望在疫情期間,可以透過發放抵用券帶動民眾消費,增加民眾逛傳統市場、夜市的誘因,歡迎一起來逛市場,拿好康。

經發局陳凱凌局長表示,本次「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相當成功,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未來還有更多系列快閃活動會陸續舉辦,活動時間、地點訊息,將公布在台南市市場巡禮粉絲專業,歡迎市民朋友一起按讚並隨時追蹤最新訊息,特別提醒抵用券使用需在當天指定時間前使用完畢。

市場處長陳豪吉說,除了「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外,市場處近期亦推出「『1集2戳3抽』台南菜市好禮抽獎三重奏活動」,水仙宮公有零售市場,預計於8月1日至8月7日登場,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在疫情期間幫助市場夜市攤商度過難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