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警分局萬安45號演習召開協調會,籲請民眾配合實施交通管制及疏散避難!

佳警分局萬安45號演習召開協調會,籲請民眾配合實施交通管制及疏散避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6 18:01   更新日期: 2022-07-16 18:0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警分局萬安45號演習召開協調會,籲請民眾配合實施交通管制及疏散避難!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特於昨(15)日9時30分在該分局四樓禮堂召開工作協調會暨任務講習,由分局長顏勤峰主持,邀請佳里、西港及七股區公所、各機關、學校、團體等單位代表共同參與,希望透過事前完善的溝通與協調,讓本次的萬安演習更臻完善。

111年萬安45號演習,儘量在不影響民眾生活作息原則下,南部地區於111年7月27日(星期三)13時30分至14時發放防空警報,實施車輛、行人、燈火及門窗管制,並進行警報傳遞發放及疏散避難等實作演練。民眾亦可下載使用警政署特建置防空避難處所專區警政APP,在開啟定位後,利用此APP可以快速搜尋出附近的防空避難處所。

佳里警分局也再次呼籲民眾「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本次演習目的在於培養國人居安思危的意識及熟悉防空防護要領,以降低戰時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請轄區鄉親、商家全力配合今年全民防空演習。聽聞防空警報、手機告警訊息,須接受軍、憲、警察及民防人員指揮實施防空疏散避難。違反管制命令,得依民防法第25條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