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22梅市.響樂去系列活動」愜意登場

桃園--「2022梅市.響樂去系列活動」愜意登場

小農文創市集&草地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7 17:12   更新日期: 2022-07-17 17: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炎炎夏日,桃園市楊梅區公所為延續111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效益,7/16(六)下午6時於楊梅四維兒童公園旁草地辦理「2022梅市.響樂去系列活動」。

.

楊梅區長邱世源表示,區公所今年首度突破以往的中秋音樂晚會形式,以小農文創市集及草地音樂會作為主軸,邀請許含光、鄧福如及于台煙等知名歌手現場接力獻唱,帶來不同世代的音樂饗宴。此外,更邀請桃園在地小農、青農、藝術者及文創業者組成的小農文創市集,使民眾沐浴在夏夜星空之下,徜徉愜意氛圍之中,邊逛市集邊欣賞精彩演出。

.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希望藉由舉辦活動,使民眾揮別疫情陰霾,看看夏日夜晚美麗的星空,體會人與人相處的溫暖,達到身心靈全面放鬆,也使本區擁有一個一年一度快樂聚會的音樂場域,累積楊梅在地文化資本之餘,亦活絡在地產業及提升藝文風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