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虎尾就業中心 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虎尾就業中心 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7 22:45   更新日期: 2022-07-17 22:4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就業,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日前拜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張春美主任,加強深化雙方合作機制,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張主任分享勞動部對青年就業的各項協助,同時透過標竿學習,更能有效引領青年進入職場,學習職業技能。姚處長表示,很感謝虎尾就業中心長期與雲林縣榮服處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除了在退除役官兵推介就業上的協助外,在就業促進研習及徵才活動上也相互支援。輔導會近年來提供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津貼、職訓補助、產學合作及就學補助等多項就業促進方案,期待能結合各公部門之力,共同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公部門及廠商合作,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均可來電雲林縣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5-5322742就業站,或上輔導會就業服務網瀏覽查詢廠商徵才職缺資訊,網址:https://job.vac.gov.tw/index.aspx。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