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樹林首座天幕籃球場啟用 讓新北市成為運動城市

新北--樹林首座天幕籃球場啟用 讓新北市成為運動城市

歡迎市民多加利用全新的天幕籃球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8 15:35   更新日期: 2022-07-18 15: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政府積極提倡運動風氣,為讓市民朋友在雨天也有運動好去處,新北市再添一座天幕籃球場!市長侯友宜18日上午主持樹林民生親子公園天幕籃球場啟用典禮,盼廣設運動聚點、優化運動場地,全民隨處可運動,讓新北市成為運動城市。

侯市長說,運動風氣盛行,新北市政府自108年起積極推動「運動中心2.0計畫」,三年內打造了36處運動聚點,包含22座天幕籃球場及14座健身中心,預計今(111)年底前將再完成9處運動聚點,盼處處都是運動好場所。

侯友宜表示,民生親子公園位於板橋及樹林的交界處,兩地居民都會來這座公園運動,惟原本的籃球場無風雨遮棚遮蔽,只要下雨時就無法使用,很開心今天看到天幕籃球場的落成,不僅讓民眾能免受天候影響安心打籃球,有多功能使用的空地。侯市長也說,自己長年來保有規律運動的習慣,運動不僅讓身體更健康,也能常保愉悅的心情,歡迎市民多加利用全新的天幕籃球場!

樹林區公所表示,民生親子公園占地約4,349平方公尺,早年與板橋區崑崙公園以沙崙大排為界分屬兩個行政區域,經新北市政府及民代多方協調,終讓兩座公園整併縫合並增加更多可利用空間。本項風雨球場興建工程總經費約1,800萬元,去(110)年12月動工,並於今年6月如期完工,將帶給板橋及樹林地區居民嶄新的休閒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