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車門未上鎖,小心成竊賊嘴邊肉 警民合作•新營警速逮慣竊!

車門未上鎖,小心成竊賊嘴邊肉 警民合作•新營警速逮慣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8 19:58   更新日期: 2022-07-18 19:5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車門未上鎖,小心成竊賊嘴邊肉警民合作•新營警速逮慣竊!

請注意,您停放在外頭的汽車上鎖了嗎?小心未上鎖的車輛成了竊賊的嘴邊肥肉,任賊宰割!近日本轄一名民眾於半夜聽聞異聲,發現停放在屋外的汽車遭宵小開啟,陳姓犯嫌失風被發現,竟仍不疾不徐離開現場,民眾隨即報警,新營警火速抵達現場依法逮捕陳嫌,並於陳嫌身上附帶查扣大量鈔票、硬幣及多支手機等財物,狡詐陳嫌還謊稱手機為其所有,警方機警要求陳嫌解鎖密碼,讓謊言不攻自破。

經查陳姓犯嫌平日居無定所,無以為業,常搭乘大眾運輸至各地竊取未拔鑰匙機車代步,再鎖定停放路邊未上鎖車輛行竊並搜刮車內財物,企圖讓警方難以查緝,陳嫌使用相同手法不僅偷遍本市各區,另涉及其他縣市多起車內財物竊盜、機車竊盜,本次於警民合作下,陳嫌終在新營踢到鐵板,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呼籲,為避免自身愛車遭竊,只要離開視線範圍,無論時間長短,務必將汽車車門、機車置物箱確實上鎖,並隨身攜帶鑰匙,方是防竊的不二法門,別因一時疏忽遭宵小覬覦,才能預防類似案件再次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