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三救災救護大隊 疫起勇注 義不容辭

南市第三救災救護大隊 疫起勇注 義不容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9 17:33   更新日期: 2022-07-19 17: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三救災救護大隊疫起勇注 義不容辭

受COVID-19 疫情衝擊,捐血人數大幅下滑,全台嚴重缺血,這次血庫庫存剩1.5天,回顧過去30幾年,這已創下血庫有史以來存量最低紀錄,為挺過疫情撑住醫療,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學甲分隊、義消學甲分隊、義消學甲分隊顧問團更是積極回應社會需求,鼓勵消防人員義消人員捲袖「疫」起減緩血荒,發揮民力無限、義不容辭公益精神。敬邀明日一起捲起衣袖、義起救血荒,幫助需要用血的病人一起度過這次的缺血難關。

7月20日 早上9點到下午5點相約學甲慈濟宮,期待您的熱血勇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