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致‧愛」2022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感恩音樂會19日晚上7時在雲林文觀處音樂廳座無虛席成功演出

「致‧愛」2022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感恩音樂會19日晚上7時在雲林文觀處音樂廳座無虛席成功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9 23:42   更新日期: 2022-07-20 08:2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於雲林文觀處表演廳整修完成後,熱情贊助演出節目,於7月5日晚上7時舉辦「夏日樂旅」音樂會以及今晚7月19日晚上7時「致‧愛」2022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感恩音樂會,辦理兩場音樂會,特別邀請藝享愛樂音樂教育推廣協會以及台北愛樂歌劇坊至雲林巡演,2場演出帶給地方民眾與醫療人員許多耳熟能詳的歌謠、古典樂曲,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美麗樂章。第一場獲得很多的好評今7月19日晚上7時「致‧愛」感恩音樂會再度欣起一陣高潮,安可聲迭起欲罷不能最後演唱5人一起演唱濁水溪、溪水濁結束一場非常成功的音樂會。與會貴賓有前立委許舒博及夫人賴淑娞、衛生局長曾春美夫婦、陳聰明、陳嘉銘等多位校長、救國團指導委員夫人顏介柔、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張炯徽醫師夫人、復健師徐榮文、雲林分院劉宏輝副院長及秘書室主任洪雪貞、組長林昕霈及同仁等近千人參加。

與會觀賞之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自2016年8月1日黃瑞仁院長上任以來,非常重視員工的藝文活動,相信「保持慧身心健康,才能樂在工作」,將藝文氛圍帶入組織,今年雲林表演廳開幕,黃院長也贊助引介表演節目,為雲林縣民提供夠優質的表演節目,鼓勵同仁利用工作閒暇陶冶心靈,並廣邀在地親朋好友一同參與親子藝文活動,全院同仁攜帶家眷聆聽表演,這5年多來也陸續舉辦了多場音樂會,再加上今年度的2場音樂會,音樂饗宴儼然已成為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年度常態性活動。如今六年屆滿將改換另一個跑道大家皆為他祝福,中場休息黃院長並致贈感謝狀給贊助單位及人員今19日晚台北愛樂歌劇坊帶來「致‧愛」2022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感恩音樂會,由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帶領歌劇坊優秀歌手女高音─蔡澐宣、梁又中、陳安妮、男高音─孔孝誠、男低音─曾文奕及鋼琴張文馨,帶來多部歌劇著名詠嘆調、經典音樂劇選曲及雋永國、台語民謠老歌,以精緻沙龍音樂會形式,帶您親炙歌劇藝術。座無虛席之鄉親好朋友一致讚美不僅是場地音響很棒,演出人員的歌聲更是高水準,在偏遠的鄉下能夠聽到這樣高水準的音樂會,真是太棒了,與會恭喜院長即將榮退雲林分院,未來將更大展鴻圖。雲林分院十年來的發展有目共睹,院長雄才大略,從醫院管理到各學會的統御,凡走過必留下創意與成長的痕跡!大家紛紛與他合影留念並祝福。

黃瑞仁院長感謝大家之蒞臨,用不一樣的方式,作為他在雲林分院擔任副院長及院長共12 年時間的 Farewell Party !

演出團體是邱君強老師帶領的台北愛樂歌劇坊,這是全國高水準的專業團體,是拜託英業達前董事長,目前電電工會李詩欽理事長出面安排的,所有演出老師們從台北撥空南下,帶來優美的歌聲及表演,讓雲林分院同仁及雲林、嘉義、彰化、南投的好朋友們有機會享受高水準的藝文活動。今夜係由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主辦,雲林縣政府及台北愛樂歌劇坊,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協辦,今晚聽眾都感受到所有演出者的專業和熱情,曲目豐富,演出精彩!踏進斥資一億多元重新打造、剛落成啓用的文觀處表演廳,是國家級的演出場所。感謝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陳璧君處長及縣府團隊所有同仁過去兩年多整建工程的辛苦付出,才能有今晚高水準的演出,場地的音場及音色,都非常的卓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