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港務之愛傳千里 全台四地串連愛心

港務之愛傳千里 全台四地串連愛心

募集一日生命糧 助脆弱兒童解決一天的飢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0 21:55   更新日期: 2022-07-20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今(20)日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線上串連全台愛心,齊聚高雄、台中、基隆、花蓮分公司四地共456名同仁一起飢餓連線,透過親身體驗飢餓8小時來感受脆弱兒童的處境,並且率先捐款二十萬元國內特況扶助金,幫助高雄地區特殊景況家庭走出生命低谷,同時號召員工為國外脆弱兒童募集一日生命糧,為世界角落的孩子解決一天的飢餓痛苦。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陳劭良總經理號召四地同仁進行線上宣誓,參加活動的同仁們也一同貼上「飢餓中」貼紙,以示挑戰飢餓的決心。陳總經理也鼓勵同仁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響應一日生命糧募集行動,一份100元就能幫助世界角落的兒童解決一整天的飢餓痛苦。另外,於七月上旬結合展望會生涯發展與培力方案,安排展望會青年參訪大港橋觀景體驗、大港迴聲原音重現及介紹大港倉歷史建築活化利用,並邀請青年搭乘貴賓船導覽高雄港區之美。

一同參與飢餓體驗的周進男管理師表示,港務公司對於社會公益一直十分支持,多年來舉辦各類型公益活動,今年更串連了全台的同仁們參與體驗,雖然飢餓但是心靈上是富足的,想到熱心奉獻可以幫助更多人,反而不覺飢餓,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期望能盡一份心力,幫助國內外弱勢兒童度過難關。

第33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退行世界.即刻救援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區處長表示,感謝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支持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為高雄地區經濟弱勢家庭提供最迫切的幫助,也盼望各界一同關心脆弱兒童的生存景況,把救援送進每個需要的角落。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大家響應「飢餓三十」,幫助退行世界重啟前進,Rescue Now!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