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會財經委員會勘查綠能產業園區

南市議會財經委員會勘查綠能產業園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1 20:15   更新日期: 2022-07-21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會財經委員會勘查綠能產業園區

台南市議會財經委員會21日上午針對「砍樹毀生態?臺南市綠能產業園區?」議題,邀請市府經發局等相關單位,前往位於仁德區的計畫用地進行現場會勘。

「砍樹毀生態?臺南市綠能產業園區?」會勘,由財經委員會召集人王家貞議員主持,召集人黃麗招、委員王錦德、蔡育輝議員,及在地議員杜素吟、許又仁出席。會中邀請市府經發局長陳凱凌、專門委員吳建德、工業區科科長陳正德、合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高爾霙、大武崙綠能園區促進會理事長黃順記,以及轄區里長居民等相關單位代表與會關心,在地議員吳禹寰、鄭佳欣及郭鴻儀,則由服務處秘書代表前往瞭解。

為推動綠能產業,臺南市政府日前提出綠能產業園區計畫,預計徵收台糖仁德港墘農場約60公頃造林地。市議會財經委員會21日上午經現場實地勘查,做成以下結論:

一、 要求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及相關單位對於今天會勘承諾事項,提送具體承諾的書面報告。

二、 臺南市議會針對綠能產業園區的發展將繼續善盡監督角色,也將聆聽不同意見的聲音。

三、 綠能產業園區的發展是臺南市的重大建設,請開發單位務必重視進度及效率,讓經濟與生態共存共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