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福懋興業及正新橡膠 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福懋興業及正新橡膠 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2 00:50   更新日期: 2022-07-22 00:5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日前拜訪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處吳政益處長及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陳燦毓課長,透過交流合作,深化雙方合作關係,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在雲林深耕近50年,同時也是全球聞名的紡織製造廠,該公司目前進用雲林在地退除役官兵40多人,吳處長表示,公司採取多元徵才管道,不限制任何型態投遞履歷,制度合理透明,且資深員工有一定人數比例屆齡退休,升遷管道暢通,歡迎有理工背景科系或戰鬥技勤兵科的退除役官兵加入福懋大家庭。

正新橡膠陳課長表示,公司因應訂單增加以及斗六三廠沙灘車(ATV)輪胎廠今年投入生產,人才需求增加,公司可提供固定班工作時段,以符合市場人力需求,希望透過輪班措施的調整,吸引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加入公司團隊。

姚處長除了感謝福懋及正新公司長期提供在地就業機會外,也期望公司能透過合理工作條件讓員工久任,同時輔導會更提供穩定就業津貼及各項職訓、進修補助措施,希望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再創職涯第二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