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張善政虎頭山健行 眾多國民黨議員陪同

桃園--張善政虎頭山健行 眾多國民黨議員陪同

民眾高喊「凍蒜」加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2 16:13   更新日期: 2022-07-22 16:1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上午前往桃園市虎頭山風景區健行。善哥及市議員們除與晨運的桃園市民揮手致意,話家常,對於善哥親切的態度及外貌,大家直言「一表人才」,同時也不忘高喊「凍蒜」加油。

.

明倫三聖宮主任委員簡朝吉除引領善哥入廟參拜,也邀請張善政到宮廟委員會與委員會重要成員簡單座談,簡朝吉則代表廟方致詞,並祝福參選人張善政能高票當選!

.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整合腳步出現好消息,有愈來愈多國民黨議員陪同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參與地方行程;張善政21日與同黨立委呂玉玲之子、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陳韋曄同框出席活動,昨日進一步,與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議員黃婉如、林政賢、陳美梅、舒翠玲,以及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共同出席虎頭山風景區健行活動。

.

桃園藍軍大家長、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破除整合卡關的謠言。邱奕勝表示,自己從頭到尾就是一致立場支持張善政,而且張是一位優秀的候選人,且在現有3黨候選人中,張善政的學經歷比其他候選人都還要好,桃園市民到最後一定都是支持張善政。

.

張善政也提到,他以前來過虎頭山風景區,這次來跟以前來感覺不一樣,改進很多,但也有一些可以繼續改進的空間,比如說交通或是停車等,將來不只是虎頭山,整個桃園會規劃更多綠地,讓桃園市民有更多休憩、健身的空間,這是政策白皮書的一大重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