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市長官邸設宴輔選林智堅? 市政府新聞處說明

桃園--市長官邸設宴輔選林智堅? 市政府新聞處說明

皆依照規定辦理 私人與公務分際都很清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2 17:07   更新日期: 2022-07-22 18:06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指鄭文燦在市長官邸設宴輔選林智堅,涉嫌用人民納稅錢及行政不中立等情事,22日上午和舒翠玲議員到市府政風處檢舉鄭文燦、勞動局長吳宏國。

.

凌濤、舒翠玲要求政風處調閱7月2日林智堅宣布參選,在桃園安排輔選行程之後,桃園市長官邸所有的餐宴場次、出席名單、餐飲細節、所耗費的經費總額,及核銷單位與名目。希望透過政風單位的調查,將事實真相對外界公布。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說明:

.

市長在官邸活動,皆依照「桃園市政府公有宿舍管理要點」及「政府採購法」辦理,私人與公務之分際,都很清楚,且私人餐敘都是自費辦理,沒有使用公帑。針對舒議員提出的七月二日後,官邸餐敘使用情形如下:

.

一、公務餐敘共有4場次,與總統便餐,余信憲議員餐敘,海基會董事長許勝雄餐敘,以及市議會無黨黨團餐敘。

.

二、官邸私人餐敘都未使用公帑。

.

三、市長官邸的維運比照各縣市首長官邸的做法,一切依規定辦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