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六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賽開戰在即 黃偉哲親送飲品鼓舞台灣小將

第六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賽開戰在即 黃偉哲親送飲品鼓舞台灣小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4 17:56   更新日期: 2022-07-24 17:56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第六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賽開戰在即黃偉哲親送飲品鼓舞台灣小將

「2021年第六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VI WBSC U12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將於7月29日至8月7日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行,中華隊為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由賴朝榮總教練領軍,自21日起接連三天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如火如荼地為20名培訓球員進行訓練。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3)日親臨亞太棒球場為台灣小將加油打氣,並致贈能量飲,提醒小選手在炎熱天氣下留意水分補充,在最後備戰衝刺階段備足精力,順利將冠軍留在台灣。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被視為重要的少棒發展地,自2015年至今,台南已是第4度承辦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雖然籌備過程中遇到疫情攪局,但市府團隊的熱情未曾熄滅,自3月份起即動員全市府各局處,與中華棒協一同整備各項防疫及籌備工作,全力規劃一場優質的賽事,而本賽事也將是國內疫情爆發以來的首場國際賽事,籌備過程雖然艱辛,但也象徵著台灣挺過疫情的正面意義。

黃偉哲勉勵小球員,訓練的辛苦是有回報的,希望接下來的賽事,大家都能夠一展身手,順利再把冠軍盃留下來。台南全體市民以及全國球迷都會成為大家最強大的後援。

體育局長陳良乾表示,今年將迎接來自世界11支國家代表隊參賽,包含台灣、墨西哥、多明尼加、巴拿馬、委內瑞拉、美國、捷克、義大利、日本、韓國及南非,齊聚台南爭奪金盃,一同角逐世界少棒的最高榮譽。本屆賽事培訓隊由隊長陳恩領軍,集結11縣市、19校選手組成,其中也包含1名來自台南市立人國小的柯梓翔,在台中經過一個月的集訓後,能回到家鄉台南進行最後階段的訓練,柯梓翔也表示很開心。

開幕戰將在7月29日晚間6:30亞太少棒主球場舉行,由台灣小將對戰義大利,歡迎全國球迷一同進場挺主場,讓世界看見台南。

賽程及購票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WBSCU12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