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北高雄「吉薪高照 就業雄讚」

北高雄「吉薪高照 就業雄讚」

大型徵才活動 吸引近300人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4 21:43   更新日期: 2022-07-24 21:43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勞工局與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合作,於7月23日(六)下午在新開幕的岡山樂購廣場館外藝術廣場舉辦「吉薪高照 就業雄讚」現場徵才活動,現場共有38家廠商提供各式工作機會,炎炎夏日的午後,求職者可以找工作同時開心逛街,吸引近300名求職朋友前往面試,經廠商回報初步媒合率逾53%。

勞工局表示,活動現場有來自各產業的知名企業參與,包含樂購廣場內的春水堂、秀泰影城,與在地廠商台灣福興、燁興、長興化工等製造業,及台灣賽諾世、川湖科技等7家高科園區廠商,且包括富利餐飲、小北百貨等餐飲服務業也加入此次徵才行列,長興化工更特別推出前20名面試者即贈送便利商店商品卡的活動。

勞工局周登春局長、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趙志寶副組長並蒞臨現場感謝廠商提供工作機會,也為現場求職者加油打氣,祝福順利就業。周登春表示,適逢畢業季後與暑假的來臨,吸引許多社會新鮮人前來求職,且在地企業釋出不少的工作職缺,也讓許多市民朋友增加更多的就業選擇,勞工局於現場更提供各項就業促進政策工具安穩僱用、跨域津貼等協助職者及廠商媒合,並免費提供「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可以讓民眾了解自身優勢及職能方向,使求職更順利。

勞工局統計,新開幕的秀泰影城吸引最多民眾前往應徵,其他包括強茂、晉欣食品等公司很受求職者青睞。為服務求職及轉職的朋友,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仍持續辦理各式徵才活動,預計於8月12日在阿蓮區公所及8月20日在鳳山和樂宴會館辦理中大型徵才活動,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市民朋友屆時前往參加,並多加利用訓練就業中心或高雄人力銀行網站,即時查詢相關的最新徵才資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