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孩童公園貪玩迷路,暖警協助找到回家路

南市孩童公園貪玩迷路,暖警協助找到回家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5 20:40   更新日期: 2022-07-25 20: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孩童公園貪玩迷路,暖警協助找到回家路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所長郭仲正與警員顏威於24日18時20分許巡邏途經東區平實公園時,遇一名熱心民眾牽著一名小孩向警方報案,稱該名小孩獨自一人牽著滑板車在公園裡四處問路,疑似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請警方幫忙協助小孩回家。

據了解,歐姓小童 (年約6歲)係因渠父母近日購買了一台新的滑板車,歐童心裡急著要試試新玩具,於是在當日黃昏時段,獨自跑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裡玩耍。歐童高興地一路踩著滑板車向前滑行,享受歡樂時光,但過沒多久時間,卻發現自己溜到一個陌生的街道環境,想要順著來時的路回去,卻迷失去了方向,當下心中害怕了起來,所以才會向路人問路。

此時,所長料想歐童的家人現在必定心急如焚,除請所內值班同仁積極查詢該童相關資料外,另以巡邏車載著歐童到公園附近道路圍繞,藉此看能否喚起記憶中的路段。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所長與員警鍥而不捨的協助下,歐童終於認出回家的路,順利將其平安送返住處。

彼時,歐童父親亦滿頭大汗在住家樓下尋找歐童,正苦尋未果時,見到警方帶著歐童返家頓時喜極而泣,對於員警的積極處理和耐心讚譽有佳,頻頻向警方致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