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打造安全職場 榮獲ISO 45001認證由即將調回總院之副院長劉宏輝主持臨別依依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打造安全職場 榮獲ISO 45001認證由即將調回總院之副院長劉宏輝主持臨別依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6 13:03   更新日期: 2022-07-26 13:0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日前通過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今(廿六)日舉行授證,該驗證由劉宏輝行政副院長帶領團隊,共同將安全衛生概念導入醫院後,來提升醫院工作人員安全、衛生等相關知能,期使確保員工與就醫病人及其家屬之安全、降低職災傷病,創造安全、健康的醫療工作環境。授證儀式由日天國際驗證有限公司尤繼寬資深稽核員頒發證書,仁德醫專職業安全衛生科胡冠華教授共同出席見證。

劉宏輝副院長表示,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是維護工作場所職業健康與安全的重要流程管理工具,管理範圍不僅企業內部,也包含醫院相關合作夥伴,有效減少傷害及維護所有工作者的健康與安全。臺灣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除了照護雲林縣鄉親健康外,也沒有忘記員工身心健康的維護與照顧,近年來,我們將職場安全衛生視為醫院政策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安全衛生室杜宗禮主任表示,感謝仁德醫專職業安全衛生科的專業協助,在醫院團隊的努力下,順利地在防疫期間接受第三方稽核,驗收平時努力的成果,因此提供更安全、健康的環境讓員工放心投入防疫工作。

劉宏輝副院長指出,本次認證醫院編列職業安全衛生相關經費、設立專責人員協助推動,全院動員完成了多項法規鑑別、增修訂院內作業標準文件,鑑別全院作業危害等,以追求職業安全管理和保障同仁職場安全的決心。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除照顧病患外,亦重視安全衛生政策,希冀藉由團隊努力的成果,往後也將持續優化各項措施,致力為員工打造更優質友善的幸福職場,落實ESG永續經營理念。這是他在雲林最後一次舉行記者會他感謝6年來大家之愛護,治療巴金森之權威今後其在雲林之門診聽說要告一段落交給新秀,斗六市公所退休之林課長想到當年遠去台北給其看診,得知調動消息無限不捨,德不孤必有鄰藝文造詣深厚的劉副院長大家皆在該院新發行之18年回顧著作請其簽名合影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